011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对外交流合作部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
2024-03-28 08:37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对外交流合作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3月27日,对外交流合作部部长李赛男一行4人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交流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贺显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艳对我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贺显斌处长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最新发展规模、对外交流合作现状、外方合作高校以及近年国际班招生录取情况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张艳院长详细分享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学生管理、语言培训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国际学生招收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李赛男部长首先感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最新发展情况和对外交流合作现状及设想,她表示,广师大国际化办学卓有成效,中外联合培养近年来量质齐升,项目模式创新且富有特色,相关办学经验十分值得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调研,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经验。

双方重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运行、国际学生招收管理、因公出访管理、外籍教师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