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获评全省高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
2018-05-08 10:31  

427日,从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国际交流暨港澳台事务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我校获评为2017年度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这是时隔3年后我校再次获此殊荣。
  在过去一年中,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作为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成功开办。该专业招收首届新生35人,采用德国教学模式,致力为国家创新发展培养融合中西优秀设计理念的工业设计师。另外,为助力机械与汽车学院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国际处与有关部门共同配合,柔性引进多名境外知名专    教授。

  据了解,我校外语、器乐、汽车、旅游、法律、工业设计、欧洲文化研究等专业目前均配备了境外或外籍教师,这些境外或外籍教师的到来,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