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台湾东海大学与我校交流
2018-04-25 11:32  

校网讯 4月20日,副校长林俊睦会见台湾东海大学推广部主任洪尧勳一行。双方在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展开交流后,一致表示两校可以通过加强交流,互相吸收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林俊睦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改革举措、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等方面向客人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林俊睦表示,当前,我校正在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以省市共建为契机,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强校、申硕改大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建设步伐,各项办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与此同时,我校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综合实力的过程中,仍需不断加强各方面的工作,希望两校以本次交流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入合作,推进双方的事业共同发展,携手谱写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洪尧勳肯定我办学实力和改革成果,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东海大学事业深入发展。他还结合现场播放的该校的宣传片,介绍了东海大学的办学情况。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