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与俄国高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03-27 17:17  

323日,副校长林俊睦会见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副校长沃耶沃达•米哈伊尔一行,双方围绕两校加强合作展开交流,并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劳帜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燕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林俊睦对俄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另外,林俊睦还与客人分享了我校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情况和经验,希望中俄两国高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互相借力宝贵的办学资源,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俄方代表认真倾听,充分肯定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发展前景。

沃耶沃达•米哈伊尔介绍了西伯利亚分院的办学情况以及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情况。他表示,西伯利亚地区聚集了西伯利亚铁道学院等15所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学,其聚集效应使得76个物理、化学等学术领域的研究所聚积了俄罗斯百分之三十的科研力量,两校之间开展科研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