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中德合作初显成效 学生培养已见硕果
2018-03-14 16:00  

    3   7   ,中德设计学院第一学期学生作品展在艺术大楼举行。这是中德设计学院创立以来所举行的首次大型学生作品展,主要展示首批招录的35名学生在第一个学期学习后的成果。刚刚由于年龄原因卸任校长职务的中德设计学院中方院长和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德国教师及中德设计学院中方教师出席开幕式。

  和飞表示,作品展充分体现了中外合作办学下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成长、收获和进步,在引入德国专业课程授课模式的教学中,学生们开阔了国际视野,培养了创新思维,增强了动手能力,真正沿着能力强、素质高、善创新的应用型人才方向成长。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合作办学的有利条件,在未来成长为融合中西优秀设计理念的工业设计师,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德国专业课教师Marie-Céline Schäfer认为,学生们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能够拿出兼具个性创意与实用价值的优秀作品,值得欣慰。她表示,她作为外籍教师,将努力培养同学们成长为具有国际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

  本次展览围绕技巧和实践、系统方法论、艺术方法等几个模块展现中德学子对于设计、创新等理念的理解度和表现力。在六个展示室中,陈列着学生各个学习阶段的作品,包括各类抽象元素图案设计、各具造型的家具模型等,全部由学生自行构思与动手制作。展览自  3  7日起   持续到11日,为期5天,向学校内外开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