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我校主办谱理论与微分方程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12-26 11:24  

1222日至25日,由我校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七届谱理论与微分方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忠、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大河谷分校教授乔志军、山东大学教授史玉明出席,70余名高校学者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开幕式上,王忠代表我校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与办学成果。王忠表示,我校历来注重数学学术研究工作,积极引进相关专业人才,致力营造师生共同探讨学术动向的平台,目前我校在数学专业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

  研讨会上,乔志军、史玉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Integrable Peakon Systems Generated from Negative Order Hierarchy 》《线性关系理论的研究进展及其应用》的报告。来自各高校的学者针对谱理论与微分方程的学术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谱理论与微分方程国际学术研讨会此次为第二次在我校开展。本次研讨会旨在为数学研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的平台,掌握数学专业的研究动向与前沿,探索核心问题与求解的新方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