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德国外教赴云浮开展支教活动
2017-12-15 15:46  

    应广东省外国专家局邀请,我校谢熙琳、毕妮娜、李狮心等三名德国外教老师前往云浮市参加主题为“合作共赢 厚植友谊”的公益支教帮扶活动。该活动由云浮市人社局、云浮市市教育局联合举办。

  三位外教老师分别奔赴邓发纪念中学、云浮市第一小学开展支教活动。他们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活泼的基础德语课,展示了德国文化和德国传统节庆,受到学生们的欢迎。这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我校外教队伍的良好素质,受到省外专局带队领导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