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波兰学者来访 交流中西文化
2017-12-15 15:43  

    12月12日下午,波兰密兹凯维奇大学波兰语与经典语学院院长兹林斯基教授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政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波兰语班办学、师生互访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

  密兹凯维奇大学在波兰高等教育领域位居前三,是居里夫人的母校,在欧洲高等教育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我校自2013年开设波兰语班以来,共派出40多名学生前往该校攻读硕士学位、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或参加夏令营活动等。该校先后派出10余名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来校任教。另外,波兰教师积极参与我校启动的中西方文化交流研究项目,为双方学校今后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