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中德设计学院开展课题研究 德方院长参与探讨
2017-12-07 08:55  

    12月4日,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中德设计学院德方院长梅纳特到访,与中德设计学院有关师生展开交流座谈。校长和飞出席,中德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中德设计学院有关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和飞对梅纳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其对中德设计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和飞表示,中德合作办学正有序开展、推进,相关课题研究工作也初具雏形,双方应加强沟通、共同发展,实现学术学科的跨文化宣传。

  梅纳特表示,中德双方合作办学、共同开发课题研究项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做法。在媒体宣传方面,应力求客观、准确,着力发掘展示好中德设计学院的学科特质和办学特色。同时克服文化差异以及语言障碍等难题,以使中德设计学院的合作办学成果得到有效展示,从而获得社会的肯定。

  中德设计学院是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由校长和飞担任学院中方院长,梅纳特担任德方院长。自办学以来双方持续交流、不断合作,促进学院办学工作稳步发展。

  座谈会前,和飞、梅纳特共同出席罗映球美术馆向中德设计学院捐赠艺术图书及向德国客人赠送书法作品仪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