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澳大利亚大学客人到访 双方期许合作办学
2017-11-21 17:18  

1117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莫妮卡•肯尼迪一行到访我校,考察办学情况,加强彼此交流。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副校长林俊睦、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陪同考察。

  莫妮卡•肯尼迪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办学规模、学校优势以及特色学科,并提出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意愿,建议双方互送学生交流学习,形成双向学习的合作模式。

  曾桓松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和飞表示,我校有意在管理学、计算机、艺术设计等学科进行合作,包括进一步加强师生访学、深造学习等合作形式。

  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讨论与交流。

  会后,曾桓松、林俊睦陪同客人实地走访了大学科技园、理工大楼、艺术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我校办学条件、实践教学等情况。

  据悉,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成员的大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