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信息>>外事动态>>正文
  •  外事动态 
     合作交流信息 
     境外教师及留学生信息 
     公告通知 
     部门活动 

外事动态

苏东霖先生到访 慈善家形象感人
2017-05-16 17:09  

    5月5日,校长和飞会见到访的香港慈善家苏东霖先生一行,真诚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副校长林俊睦参加活动。

  和飞陪同苏老先生参观校园,回忆他对学校发展付出的点点滴滴。苏老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音乐楼、艺术大楼、外语大楼、翰墨池等校园设施,在欢快的畅谈中共忆往事。随后,大家来到苏东霖堂,这里珍藏着苏老先生慈善事业的图文资料,老先生回忆起往昔的情形,露出爽朗的笑容,关爱教育、关心家乡的情怀使大家为之感动。

  据悉,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至今,原籍肇庆四会的苏东霖先生一直都为我校教育事业作奉献。多年来,老先生支持我校修建教学大楼、行政楼、体育馆、教工之家、学生活动中心、外语教学大楼、进校牌坊等校园设施,捐资100万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并带头捐资50万元设立“校长基金”,前后向我校捐款总额超过2500万元,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物质上的巨大支持和精神上的巨大帮助。和飞表示,衷心感谢苏老先生对我校办学事业作出的贡献,我校将不负使命,继续奋斗,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Tel):+86-758-2716390 
传真(Fax):+86-758-2716969  电子邮件(Email):
25072049@qq.com  oicezqu@163.com